其實是為了看某位太太的同人文而開了這個帳號。沒有台灣的朋友知道。也不打算讓太多人知道。算是一個,讓自己偶爾歇息的秘密基地吧!

但我不寫同人文,我喜歡隨興聊聊自己喜歡的CP,但所有正文都與任何作品與CP無關。只是一個,我想說啥就寫啥的地方。

無論心裡深處那些細細瑣瑣的聲音在說些什麼、咆嘯著什麼、期待著什麼,我都知道,不會成真。

我們最終,也不過就是只能停留在通訊軟體上每天你來我往東南西北亂聊的,朋友。

無論字裡行間藏著多少他人看起來曖昧不已的話語,我也都能笑著帶過:那就只是開玩笑。就是,玩笑而已。

現在想起來,也不過就這兩個月的時間,原本一直保持良好但疏離的工作關係的我們,只是因為一個密集合作的案子,於是在通訊軟體上交流的時間多了,話題也不再局限於工作,然後莫名發現,跟他聊天,常讓我在電腦前笑到想要砸電腦。

不妙不妙,非常不妙。我心裡警鐘大作。

雙魚座的直覺,他馬的總是該死的準。

然而,粉紅美好的幻夢裡,總是有著該死的"然而"。

然而,我們在一南一北的城市裡,認識他三年多來,我們也不過見過一次面。

然而,他的臉書感情狀態裡,寫著"穩定交往中"。即使,沒有顯示出對方的帳號。

親愛的馬總(當然是電影裡那位可愛的傑西卷毛),我真的愛你,但此刻我也真的恨你那天才頭腦的天殺的創意。

我並不是啥維護傳統道義的衛道人士,我以為,愛情雖有先來後到,卻永遠是公平競爭。發現這個事實是讓人有些悵然,但,這也不是絆住我的那顆石頭。

畢竟,我並不真正清楚他對我的感覺,也許真的只是把我當成聊天很開心的對象,也許這一切,不過就是我的腦洞。雙魚座的想像力是你無法想像的無邊無際。

只是我悲哀地發現,當聊天紀錄裡顯示出我們每天都會說話的時候,我放任了自己再也收不回來的宇宙腦洞。

就看著吧。到了這個年紀,其實已經不會在乎任何人對自己的評價,也不再會吝嗇對任何人說出我對她/他的在乎。如果他問我,我會告訴他。

有什麼樣的結果,不在我的掌控範圍裡,愛與不愛,就連老天、任何神明,都無法控制。所以,我不會糾結太多無意義的道德感。

而其實,我只是很開心,在這麼久以後,我還會心動。想起一個人,我還會微笑。這樣,真的很好。


嘿!我想你,你聽見了嗎?


评论

© aska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