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為了看某位太太的同人文而開了這個帳號。沒有台灣的朋友知道。也不打算讓太多人知道。算是一個,讓自己偶爾歇息的秘密基地吧!

但我不寫同人文,我喜歡隨興聊聊自己喜歡的CP,但所有正文都與任何作品與CP無關。只是一個,我想說啥就寫啥的地方。

心上的你


(我真的超級好奇到底這時候傑西跟加菲說了啥?......)


完全圖文不符的一篇。我只是想要寫點什麼,以防自己給悶到炸了。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我們甚至從來沒有談到這個範圍裡。

我們只是在這四個月裡,幾乎每天都在LINE上面閒聊,問對方要做啥,告訴對方自己要做啥。然後在你睡覺前互道晚安,我再安心去做自己的事。

然後只要我醒來,十之八九都會再看到你的訊息。然後再斷斷續續地聊。

完全沒有任何聯絡最長的時間,就在這個周末,兩天。一直到我自己受不了,在今天凌晨隨意發了個訊息給你。

我其實最受不了的,是這樣的自己。

明明我們就什麼關係都沒有。充其量,不過就是聊得來的朋友。

只是看著我們說過的一字一句,那些似有若無的試探與調笑,仍舊沒有辦法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我多想,一切都只是我雙魚座的濫情與妄想。

我們本就沒有任何必要每天都要講話,可是當我習慣了醒來與睡前都會收到你的訊息,完全沉默的這兩天,我的心沉的像鉛,苦得像黃連。

雖然,昨天我在臉書上看見你應該是與朋友出遊了。你也在我PO的某張照片下留了言。

一切都如常。除了你沒有給我任何一句只給我的訊息。

但這樣的心情,我對誰都說不出口。畢竟,我們真的就只是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否意識到了我們之間比普通朋友多出來的那一點點不一樣,我可從來不會跟任何一個異性普通朋友每天都講話。

只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自己的心已經像脫韁的馬車,回不了頭。

或許,你意識到了,所以你覺得,該踩一點煞車吧。

如果真是這樣,我也無話可說。畢竟,我沒有任何立場說些什麼。

最終,也許我們真的還是會回到偶爾聯絡的工作關係,我想過的,即使雙魚座再夢幻,也懂得看清現實。即使,那會是多麼痛的現實。

但我還是只能收拾起自己曾經放縱的那顆心,即使那將會讓我耗盡力氣。


某一天,我會放下心上的你。總是可以的。

但我還是謝謝,你曾經在我心上。


评论(4)
热度(13)

© askafish | Powered by LOFTER